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The 感激」!雷槍爆料詹皇常常打電話來感謝他投進那一球,美國鄉民毒舌:難道不是該感謝波總嗎?

Ray Allen在2013年總冠軍賽G6命中改寫歷史的一球。(圖/CBS Sports NBA Twitter)

「詹皇」 LeBron James 上一季剛剛拿下生涯第 4 座冠軍,努力追趕著 Michael Jordan 的歷史地位,不過若是 2013 總冠軍賽第 6 戰那一顆改變歷史的三分球沒有命中的話,或許他整個生涯的命運都會不一樣。為此他常常打電話去感謝「雷槍」 Ray Allen 命中了那顆投籃。

2013 年總冠軍賽,熱火面對馬刺陷入苦戰,前 5 場打完以 2 : 3 落後,第 6 戰最後時刻,熱火落後 5 分,一次看起來都要結束了,工作人員把獎盃搬了出來,觀眾也開始退場...

但就在這時熱火開始猛烈的反撲,先是 James 投進三分球,之後 Kawhi Leonard 兩罰一中,下一波攻擊 James 孤注一擲投外線未能命中,但是 Chris Bosh 搶到進攻籃板,外傳給 Allen 三分球命中,熱火逼平比數,並最終在延長賽逆轉贏球。然後在第 7 戰完成了連霸。

如果沒有這一顆三分球,詹皇冒著「決定」的罵名組成三巨頭,最終只有一座冠軍,肯定會被罵到臭頭。之後他能否回到克里夫蘭拿到那封神的一冠,也是未知數。

NBA知名射手Ray Allen。(圖/NBA Memes Twitter)

「這將讓你成為永恆的,你會不斷的被人們談論,當你贏下那場比賽時,你將和那支球隊一起成為那歷史性一戰的一部分。」 Allen 如此說道,他也透露 James 常常打電話來感謝他命中那一球。

Ray Allen爆料詹皇會打電話來感謝他。(圖/Hoop Central Twitter)

不過這樣感人的一刻,卻成為許多球迷卻玩心大發開始惡搞起來,一些 Reddit 論壇鄉民表示,「 KG 三不五時會打電話給 LBJ ,說,『跟那個婊子 Ray 說我要殺了他!』」、「   The 感激」、「   The 感激有打電話給 KI 嗎?」、「 LBJ 應該也要打電話給波總,謝謝他把 Duncan 放在板凳。」。

Source:LegionHoops

Ray Allen在2013年總冠軍賽G6命中改寫歷史的一球。(圖/CBS Sports NBA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