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神了! Curry 率隊復仇馬刺,上演「腦後上籃」寫意打進, Kerr :「這是喬丹式的進球!」

Curry和Jordan。(圖/取自ESPN Twitter)

金州勇士「一哥」 Stephen Curry 近況也太好了吧!昨天不但率領球隊復仇馬刺,他還在比賽中上演一次「腦後上籃」,連總教練 Steve Kerr 都直誇這是一次「喬丹式的進球」!

勇士昨天以 114 : 91 戰勝馬刺, Curry 此役出戰 31 分鐘, 20 投 11 中,命中 4 顆三分球,得到 32 分、 4 籃板、 2 助攻。但比起數據,更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比賽中完成一次非常秀的上籃。

賽後, Kerr 受訪時說,「那一球讓我想到 Jordan 在公牛時投進的球,那是喬丹式的進球。」

做為籃球大帝, Michael Jordan 的花式上籃功力不再話下,而說到不看籃框上籃,當年他在快攻中閃過活塞中鋒 Bill Laimbeer 得分的超神上籃,可堪稱是同類型進球的翹楚,優雅又霸氣。

做為當年公牛王朝的一份子,過去 Kerr 也常在板凳席上看 Jordan 表演,如今看到子弟兵 Curry 的創意和能力,也忍不住稱讚他就像是喬丹一樣優秀。

不過對於這些溢美之詞,有些球迷卻不領情,批評 Kerr 一直讓 Draymond Green 在弧頂「發牌」,不讓 Curry 自己持球操刀進攻,直接嗆說「那你倒是給喬丹球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