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恭喜「狠愛演」牛排當爸了!愛妻曬照報平安:「牛小排」順利出生 粉絲祝福塞爆私訊

去年 8 月當紅 YouTuber 團體「狠愛演」因內部有些問題,正式官宣主頻道停止更新,三位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轉而在各自的頻道中繼續努力。其中牛排更在團體解散後沒多久,宣布將與女友妮妮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成為新手爸媽,日前妮妮親自透過 IG 限動發文報喜:「牛小排順利出生了」!

image via IG@妮妮

image via IG@妮妮

妮妮在過年前生下兒子「牛小排」,還透露過年將會在月子中心度過,剛生完的新手媽媽又累又餓、暫時無法進食,只好看美食節目解餓,卻不忘在社群向粉絲報喜。而稍早妮妮也公開「牛小排順利出生了」的限動回覆數,不到一天就有近 500 則,妮妮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雖然沒辦法一一回覆,但由衷感謝大家。

image via IG@妮妮限動截圖

恭喜牛排、妮妮!

Source IG@nini_food0822, @jam_stea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