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版」PS5 開賣秒售罄!不怕接 Sony 侵權律師函,廠商大膽挑釁 「歡迎來告!」

遊戲迷們期待許久的 PS5 近日終於又補貨一波,各位網友是否都已經入手愛機了呢?光是 PS5 主機還不夠厲害,最近專門推出訂製外殼的第三方廠商 Dbrand 就隆重推出了一款啞光黑色的 PS5 訂製款機殼,讓你可以為心愛的 PS5 主機變裝,開賣之後的瘋搶程度不輸給 PS5 本人,不到幾個小時就秒殺斷貨啦!

有趣的是,在 PS5 發售之前許多專門製作訂製外殼的公司都紛紛接到了 Sony 的律師函警告,但 Dbrand 卻是完全沒在怕的表示「要告就來告」,甚至還在產品簡介的頁面上挑釁的加上備註說明「Go ahead, sue us」

除了霧面黑色的設計之外,這款訂製外殼上更是滿滿細節,訂製款外殼的售價為 60.95 美元,也不算太貴,難怪網友會如此瘋搶啦!目前下一批貨預計將在五月份到貨,如果也想入手的網友不妨可以注意官網消息喔!

 

source/dbr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