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王就是做自己! 周董視訊春晚獻唱〈Mojito〉 不甩大紅主題粉嫩登場粉絲嗨翻

中國央視春晚於 11 日晚間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吸引數億觀眾觀看,礙於疫情,天王周杰倫改以雲端視訊隔空演出,卻因舞台風格與大紅色的春晚主題差很大,網友反應兩極。

周杰倫雖因疫情中斷巡演計畫,但依舊不缺席中國的春晚,第 6 度登上春晚舞台,周董透過雲端視訊獻唱歌曲〈Mojito〉,只見他穿著一身白配上馬卡龍色外套,背景配合歌曲後製的相當繽紛,有藍天白雲、海邊和椰子樹,一旁的人也換上古巴襯衫及顏色鮮豔的西裝,畫面充斥粉色,滿滿夏日氣息,明顯與喜氣洋洋的大紅主題格格不入,被網友虧爆,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首。

但也有人注意到,周董手上拿的是充滿中國元素的訂製麥克風,算是整場演出的一個小彩蛋。而粉絲根本不在乎主題是否合乎春晚,依舊嗨翻狂讚周董的表演「全場最佳」、「地表最強」、「特效很棒」、「等了整晚就在等這刻」、「聽完可以去睡覺了」。

比起春晚,周杰倫在線上演唱會的舞台,就頗有新年氣氛,他改編好友蕭敬騰的代表作之一〈王妃〉,以中國風重新詮釋,讓粉絲聽了起雞皮疙瘩;而五月天則翻唱周董的〈Mojito〉,主唱阿信現場秀 rap 好評如潮,阿信本尊還出沒留言區問「搖滾快車版,大家喜歡嗎?」粉絲則是紛紛敲碗五月天「出音源」。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