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vril lavigne 穩交新單合作歌手 Mod Sun,情人節大方牽手約會證實新戀情!

好久不見的龐克精靈 Avril Lavigne 在今年 1 月份時與饒舌歌手 Mod Sun 推出了新歌《Flame》,睽違已久的搖滾曲風讓人不禁想起剛出道時的這位叛逆少女啊!與 Mod Sun 在 MV 中的同框互動也是 C/P 感滿滿,沒想到新歌推出後不久,就開始有八卦雜誌傳出 Avril Lavigne 與 Mod Sun 正在交往的消息,然而就在情人節前夕,兩人也正式被直擊牽手約會的浪漫照片啦!

兩人現身於一間位於好萊塢的高級西餐廳,牽緊緊的雙手也大方坐實了兩人的親密關係,而兩人搖滾街頭感的穿搭風格也十分相配,1984 年生的 Avril Lavigne 與 1987 年生的 Mod Sun 相差了 3 歲,不過童顏的 Avril Lavigne 仍舊保有滿滿的少女感,也希望這對新誕生的情侶檔可以開花結果,帶給我們更多音樂作品囉!

source/dailymai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