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台北夜空下〉、Julia Wu 再次釋出城市迷人力作!〈混亂的台北〉音樂錄影帶正式曝光

人氣 R&B 歌手 Julia Wu吳卓源 自 17 年的經典歌曲〈你是不是有點動心〉和〈台北夜空下〉便引發樂迷關注。不僅精彩的唱功讓人印象深刻,且再加上 Julia 迷人的慵懶聲線,著實令不少情歌的氛圍再提升、讓聽眾走入到作品所想呈現的情緒之中。而爾後隨著參與如〈走到飛〉和〈買榜〉等高流量曲目,更使得 Julia 的名聲扶搖之上,接續發布的專輯作品都拿下優異成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lia Wu 吳卓源(@juliawu94)分享的貼文

創作力驚人的 Julia,除了甫在 2020 年 9 月推出以個人三張大碟《5 am》概念再延伸的 EP 作品《5:30》、並找來 婁峻碩 SHOU、陳芳語、?te 壞特 和 ChrisFlow唐仲彣 一起合作外,於稍早也曝光了〈混亂的台北〉的歌曲 MV,再次以動人情緒撰寫出她在台北這座城市所看見的故事。

由 Julia 與 剃刀蔣 譜詞、 terrytyelee 操刀製作,再夥同 Tower da Funkmasta、Elin Lee 等多位樂手共譜樂曲,令〈混亂的台北〉不僅僅是能細膩品嘗 Julia 的歌聲,這迷人的節奏又更倒映出聽眾抑鬱的情感。雖然這首〈混亂的台北〉於去年年底就已釋出音源,但此番的 MV 曝光、隨著 Julia 與演員們穿插遊走於台北的不同街景並演繹離別的劇情,又更讓不少樂迷深深受到〈混亂的台北〉的氛圍影響,直呼「感觸好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ulia Wu 吳卓源(@juliawu94)分享的貼文

而有著精采創作能量的 Julia Wu、據悉目前也正籌備著全新的作品,甚至在 instagram 的〈混亂的台北〉貼文中,她更講到 “這只是今年的前菜”、貌似暗喻著 2021 年這位鄉民女神也會帶著新作品回歸,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期待。

 

source / Julia W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