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拍片送媽進警局被批消費親人! 孫生氣炸回嗆「這種媽歡迎你們來養」

孫生日前因母親涉嫌偷竊不願到案說明,警察因此找上反骨工作室要逮人,為了不造成工作夥伴的困擾,他無奈大義滅親,假借拍片之名將媽媽送進警局。沒想到,影片一出卻被批是消費媽媽,讓孫生氣得回嗆「還是你們來養?歡迎」。

孫生 14 日在 IG 限動 PO 與網友的對話紀錄截圖,對方告知他送媽進警局的影片在 Dcard 論壇上掀起熱議,有不少人都認為「你消費你媽」,該網友還開玩笑安慰孫生「雖然你蠻ㄎ ㄧ ㄤ的,但你真的盡力了」。

孫生則回應自嘲「代表我真的很有新聞價值」,表示「沒有人會消費自己的親人」,反嗆批評他的網友「自己來擁有這個媽媽試試看,或者歡迎來領養代替購買」。事後,孫生在 IG 發文表示「大過年一大早的心臟又突然痛了」,到醫院掛急診,可見他真的身心俱疲。

孫生母親早前當著行動不便人士的面將對方東西拿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到,警方要求到案說明,孫母卻打死都不現身,警察找上門,為了不造成工作室同仁的困擾,孫生才決定親自送媽去警局。

事實上,該支影片中也有解釋,當初之所以會拍成影片,其一是與其由第三方曝光此事被曲解,不如拍片自爆講清楚,其二則是母親不願到案說明,可能會變成通緝犯,只好假借拍片名義,將媽媽騙進警局。

source / IG @soon666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