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錢掛臉上真香! 台模特兒自製「錢包口罩」 24小時聞錢味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口罩儼然成為日常必備品,如今,口罩不僅能防疫,還能作為時尚配件,不只精品品牌看見商機,相繼推出防疫商品,口罩製造商也接連釋出各種特殊色及圖案口罩,一度造成搶購熱潮。現在有網紅發揮創意,將口罩結合皮夾,自製「錢包口罩」,引發熱議。

模特兒鐘苡綾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各種獵奇的藝術創作, IG 擁有破萬人追蹤,小有名氣。日前,她自製一款錢包口罩,讓你 24 小時聞錢的味道。影片中,只見她將最外層的口罩往左右兩側掀開,出現多個夾層,可放置多張卡片,接著又從最裡面的夾層抽出千元鈔票,創意十足。讓網友看了直呼「實在太有才」、「好方便」,還有人問「有在賣嗎」、「什麼時候量產」,但也有人覺得錢很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鐘苡綾Ling(@as22434ling)分享的貼文

這不是她第一次設計創意口罩,早前她曾做出抽取式卸妝口罩,從口罩抽出卸妝棉,讓你戴口罩還能卸眼妝,甚至直接把口罩當菸盒,將口罩外層貼滿整排紙菸,讓你方便哈一根,連薯條都可以戴在臉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鐘苡綾Ling(@as22434ling)分享的貼文

鐘苡綾多年前在 Dcard 挑戰復古穿搭,運用長輩的舊物穿出前衛造型,整體看來搶眼浮誇,但穿在她身上卻毫無違和感,風格大膽有創意,深受大批網友喜愛,在論壇累積高人氣。

source / IG @as22434l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