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資深果粉 iPhone 用了 6 代才發現「這個」細節!網友驚呼:你說了我才發現!

身為 iPhone 使用者,你對這個天不離身的親密戰友了解有多深呢?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身為資深果粉的自己卻直到今年才發現一個小細節,「#告訴我我並不孤單」的貼出一出立刻引來不少果粉驚呼:「你說了我才發現」,這也讓原 PO 表示「備感溫馨」。

image via FB@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位網友在文中提到,「用了 6 個世代 iPhone,今天偶然發現,時鐘 APP 的《秒針》竟然會動!」這項小細節讓他忍不住驚嘆「Wow~~~#有廢友像我一樣都沒發現嗎? #告訴我我並不孤單」。有趣的是這則貼文吸引了 5 千多人按讚,而且竟然有一堆人都跟原 PO 一樣「現在才知道」、「真的剛發現會動」、「我每天都在打開用鬧鐘的,竟然還沒發現」、「咦?!欸欸欸欸!真的耶!」、「長知識了」。

另外還有果粉加碼分享「上班都看這個壓秒打卡」、「一直都知道,搶票就看到這幾秒了」、「他居然是顯示當下時間⋯⋯現在才知道。」

Source / 爆廢公社公開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