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嘴綠為了「抓猛哥」開嗆了!痛批聯盟雙標,意外引出百萬勞工鄉民大爭論!究竟是奴工還是愚民!?

Draymond Green為Andre Drummond向聯盟喊話。(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Tweeter)

克里夫蘭騎士中鋒「抓猛哥」 Andre Drummond 被球隊擺上貨價、並暫時冷凍一事,引起聯盟許多人討論,近日勇士明星大前鋒 Draymond Green 在受訪時為前者講話,也在網路上引起兩極評價。

騎士正在重建, Drummond 顯然不適合這支球隊,雙方都有意分道揚鑣,然而在現階段若非買斷,要找到願意承擔其合約的買家實在不多,但騎士也不願意白白將他送走。

對此, Green 對 Drummond 的處境相當同情,「我想談談那些真正困擾我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球員在聯盟中的待遇。看到 Drummond 在比賽開始前穿上便服,走向板凳區後排,就是因為球隊要交易他,這真的很扯。」

他補充說道,「在某些情況下,作為球員我們需要得到同等的尊重,擁有和球隊一樣的權利。作為球員,如果你想申請交易換隊,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糟糕的人;但作為球隊,如果他們要交易一名球員,這名球員仍需要繼續保持職業的態度。如果他選擇不,他的風評就會變得和那些主動申請交易的球員一樣差。在某種程度上,聯盟必須保護球員免於這樣的尷尬局面。」

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許多人的討論,在 PTT 有些人認為 Green 的發言簡直無理取鬧、有違契約精神,「給你錢就好好打呀」、「當你同意簽約的時候,就表示接受了勞資協議的條款了」、「看似合理,卻是標準的愚民論點啊」。

但也有人稱讚他是勞工之光,「合約可沒有說 不能要求交易喔」、「推嘴綠」、「一堆奴工 可憐哪」、「就球員被買來賣去或者儘管過得不開心 但仍得表現得非常有職業態度 但球隊卻是想幹嘛就幹嘛」。

Source:NBA

Draymond Green為Andre Drummond向聯盟喊話。(圖/取自今日美國 Twe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