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曬合法大麻二酚(CBD)! 謝和弦手持管狀物喊「來自美國的愛」

歌手謝和弦 2019 年因吸食大麻被捕後脫序行為不斷,多次提倡大麻合法化的他, 16 日又在臉書 PO 出嘴裡含著疑似大麻電子菸管狀物的照片,寫下大麻相關字眼,再度引發關注。

16 日,謝和弦在個人臉書發文 PO 出疑似大麻電子菸的管狀物,寫下「謝謝來自美國的愛與和平」,還 hashtag 「合法 CBD(大麻二酚)」、「未來聰明筆」等字眼。之後又接連在粉專 PO 出與大麻產業相關人士的合照,人手一支含有金色液體的管子。

另一張則是謝和弦的獨照,只見他一手拿酒杯,一手持金色管子,將其含進嘴裡作勢吸食,雖然照片顯示他在美國洛杉磯打卡,但背景能很明顯能看出地點是在台北 101 。

經比對該金色管狀物為精品品牌在國外推出的大麻二酚成分天然沐浴鹽。對此,衛福部曾指出大麻含有超過 400 種化學物質,當中包含有迷幻成分、具成癮性的四氫大麻酚(THC)以及大麻二酚(CBD)。據我國食藥署規範,前者為二級管制藥品,而純大麻二酚(CBD)不屬於管制藥品,但國內目前未核准任何含大麻二酚之藥品,若需使用此類大麻素製劑,應經醫師評估後,依相關法規提出申請,民眾切勿自行購買使用。

謝和弦過去二度因吸食大麻被抓, 2019 年底被當時的妻子 Keanna 檢舉呼麻遭逮,去年 3 月又在直播中亮出一坨疑似大麻的物體,瘋言瘋語「怎麼還有大麻!噓,不要跟人家講,全台灣只有你抽得到」,還拿火柴燙舌頭,最後被家人強制就醫。

source / 謝和弦 R-chord (阿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