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爛番茄 93% 超高新鮮度!羅莎蒙派克《詐欺女王》演技太心機! #文末贈票

一位看似完美,實際上卻又冷血無良的監護人,與醫生串通、選定目標後,開始偽造這群老年病患的病歷,好讓法院判定他們沒有行為能力,並指派她成為法定監護人,接管這群老人的生活。她隨後讓老人們住進可怕的護理機構,再阻隔他們的對外聯繫,最後默默偷走他們名下的財產,不動聲色地完美犯案。某天,她發現一位彷彿是頭獎的「肥羊」,獨居、有錢、背景單純,讓她決定再次設局讓對方掉入自己精心佈下的圈套當中。這個讓人頭皮發麻、宛如你我身邊會發生的照護詐欺事件,如今被改編成電影【詐欺女王】,即將在台灣盛大上映。

【詐欺女王】由 J 布萊克森擔任編劇、導演與製片,並請來【控制】奧斯卡入圍女星羅莎蒙派克領銜主演,更集結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當中的「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當中的火辣大盜艾莎岡薩雷,以及曾以【百老匯上空子彈】榮獲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榮耀的黛安薇絲特等人共同演出。

導演透露本片靈感,源自一則社會案件:「當我看到現實生活中,真有這種利用病患去犯罪的詐欺犯時,我嚇壞了。想像有一天,你打開門,有一個人站在那裡,拿著一張紙,表示他們對你的生活已經擁有完全的法律權力時,這個狀況真是讓我感到恐懼。這也讓我開始想要探索權威、人與利益、控制與自由、人性與官僚主義等主題。」於是他展開構思,並將故事瞄準在一位冷血卻野心勃勃的法律監護人上面。她專注於成功與金錢,也專注在自己的需求及慾望,緊跟著當今成功人士的腳步,玩弄制度並改變規則。

此外,羅莎蒙派克讀完劇本後,也肯定表示:「當我看完【華爾街之狼】,就納悶為什麼沒人要為女性寫出這種角色,如今終於出現了!」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獲得國際媒體一致肯定,不僅在「爛番茄」網站獲得 93% 超高新鮮度,《綜藝》並表示:「讓人坐立難安的驚悚片!」《好萊塢報導者》更力讚:「一刻都無法移開視線!」

COOL x《詐欺女王》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詐欺女王》電影特映會票券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  (使用時間:2 / 23  (二)  19:00,美麗華大直影城

※本次活動僅提供到場領票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 月 22 日上午 11:00 止

領獎時間:2 月 23 日 18:00 – 19:00 之間

領獎地址: 美麗華大直影城(現場片商接待桌領取,需出示自己名字的有效證件取票)
中獎名單:Chiu Ya Ting、陳奕宏、夏正宇、Stone Huang、Mark Hsu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不看這部,我就捏爆你卵蛋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詐欺女王》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2  22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