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網三巨頭火力史上最強?詹皇不以為然,霸氣怒回:「難道我們已經忘記海嘯兄弟當時有多狂了嗎!」

詹皇認為勇士海嘯兄弟的火力不輸籃網三巨頭。(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布魯克林籃網在本季組成「三巨頭」,突然躍升為奪冠大熱門,下一戰他們將和「衛冕軍」洛杉磯湖人正面交手,屆時雙方都會有球員不能出戰,不過這場比賽依然相當令人期待。只是今天湖人「詹皇」 LeBron James 在受訪時,卻認為三巨頭的火力不是史上最兇猛的,因為勇士「海嘯兄弟」絕對能和他們一較長短。

本季籃網 3 位球星場均能為球隊貢獻 80 分,得分能力相當可怕,雖然他們目前因為禁區人手不足、以及防守有待加強等缺點,暫時還沒打出統治級的表現,但後勢看漲,不少人認為他們有能力衝擊總冠軍。

籃網三巨頭。(圖/取自NBA Twitter)

今天在沒有 Kevin Durant 和 Kyrie Irving 的情況下,籃網出戰西區強權鳳凰城太陽,上半場打完還落後 21 分,但他們在第三節開始展開反撲。雖然太陽在末節靠著主控 Chris Paul 連拿 11 分的帶領下,在最後 3 分鐘,重新建立起 8 分領先,但籃網在 Harden 狂轟 38 分、並且投進超前三分球的帶領下,終場以 128 : 124 逆轉贏球。

湖人今天也在缺少禁區大將 Anthony Davis 的情況下擺平灰狼,賽後 James 被問到過去是否看過和籃網三巨頭進攻能力一樣出色的組合時,他直言:「難道我們是已經忘記了 KD、 Stephen Curry 以及 Klay Thompson 的組合了嗎?」


James 繼續說道,「對於我來說,能夠和聯盟中最好的球員交手會讓人感到興奮,籃網擁有聯盟中最好的 3 名球員。儘管我們在周四無法全員出戰,但就算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在場上與這項運動中最好的一些球員交手。」

詹皇發話,不但讓雙方下一場交手更加具有看頭,而且也勢必將引起外界對於「籃網三巨頭」 VS 「海嘯兄弟」的討論,想必每個人心中都有不一樣的答案吧!

Source:Swish Cultures Twitter

勇士海嘯兄弟。(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