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週嘻癮歌單 │ NF 攜帶暗黑霸氣回歸,世界 Drill 風氣持續展現!

每週 COOL 將推薦最新釋出的嘻哈/ R&B 作品,即時分享給你來自世界各地最新的火燙節奏。


聆聽歌曲一:Bad Hop〈Friends〉

發跡自神奈川的饒舌八人眾組合「Bad Hop」儘管在 2020 年不太順遂,因 COVID-19 的關係而取消到表定 2020/3/1 預備在橫濱競技館所舉辦的演唱會,欠下直逼億元日幣的債務。但滿懷音樂熱忱的 Bad Hop 卻在之後越挫越勇,不僅 2020/8/7 號發行最新專輯《BAD HOP WORLD》,在上週更夥同 JP THE WAVY、LEX 等等矚目 Rapper 釋出〈Friends〉一曲 MV,展現十足兄弟情誼。

 

聆聽歌曲二:NF〈CLOUDS〉

比起許多熱衷製造新聞的 Rappers,NF 算是相對低調、卻又屢屢以作品引發樂迷矚目的音樂創作人。譬如繼上張作品《The Search》釋出一年多後,NF 近期不但曝光要在 3/26 回歸最新 mixtape《CLOUDS》外,也一併曝光〈CLOUDS〉同名新曲,再以他鮮明的暗黑氛圍撼動饒舌世界。

 

聆聽歌曲三:Rochy RD、Myke Towers、Nicki Nicole〈Ella No Es Tuya (Remix)〉

多明尼加饒舌歌手 Rochy RD 屢屢呈現強烈的拉丁節奏,在 2020 年 7 月推出〈Ella No Es Tuya〉獲得好評後,於稍早更聯名大企劃,找來波多黎各陷阱藝術家 Myke Towers 和阿根廷的大勢新秀 Nicki Nicole 再次為此曲調演繹,攜手再造出魅力的拉丁氛圍。

 


聆聽歌曲四: Yuzion〈California〉

受到許多台灣聽眾喜愛的韓國饒舌歌手 Yuzion 自發行《Young Trapper》EP 後,人氣彷彿一路高漲。除了鮮明的音樂風格和聲線,她獨特的穿搭風格也吸引不少人效仿、關注。雖然 2/12 號 Yng & Rich Records® 發布聲明與 Yuzion 解除合約關係、回歸獨立狀態,但仍就於稍早曝光在收錄《Yours Turly》專輯內的〈California〉MV。

 

聆聽歌曲五:Dandee〈ยังไม่ฟังอีก (F*ck Wit It)〉Feat. TarvethzFeat

發跡、活耀於饒舌陷阱時期的 Dandee 迄今仍舊保持火燙筆觸,近期也透過廠牌 TM303 頻道上傳了多部音樂創作,攜手多位泰饒歌手一同獻聲。於 2/12 他便曝光了〈ยังไม่ฟังอีก (F*ck Wit It)〉MV,並找來新生代 Drill 猛將 TarvethzFeat 演繹,雖說這首歌曲在去年就已釋出音源,但音樂錄影帶的曝光仍舊未能抵擋他倆 Drill 的力度。

 

聆聽歌曲六:Masiwei〈Little Match Girl〉

黑馬王子 Masiwei 於情人節 2/14 號這天,同步發佈了個人第二張錄音室專輯《Dark Horse》和新曲〈Little Match Girl〉MV,短短時間內吸引眾多樂迷朝聖。現處於華語饒舌頂尖地位的 Masiwei,透過獨到的音樂風格和態度創作出精采力作,且充斥浪漫情感的他、更特意選在 2/14 號這天釋出〈Little Match Girl〉影像,並曝光與女友在海灘同樂的影像,讓粉絲羨煞不已。

 

聆聽歌曲七:CJ〈Politics〉

發跡自史泰登島的新秀 CJ 會被一些外媒譽為「2020 的最大驚喜」以及「饒舌的未來」不是沒有原因,畢竟單曲〈WHOOPTY〉的成功歷歷在目、短短半年間光在 YouTube 上便締造了 1.8 億次的觀看。雖說太相似的 Drill 風格、以及〈WHOOPTY〉的取樣製造,讓 CJ 受到詬病認為其實他也沒什麼特別的,但接連單曲的成功也令樂迷爭相對他產生期待,而 2/19 CJ 也正式曝光他的首張 EP 作品《Loyalty Over Royalty》並發布〈Politics〉MV,短短時間又在 YouTube 突破百萬觀看。

 

聽完以上作品意猶未盡的朋友,也敬請關注 COOL 的「#每週嘻癮歌單」持續掌握到來是世界各地的最新節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