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島民準備好了嗎?互動藝術節《嘻哈島》公開演唱會陣容,「饒舌詩人」蛋堡 將夥同多組 Rappers 重磅現身!

自 2017 年成立的「嘻關節」是台灣首個以 “互動” 作為主題的藝術節,其內容不但是讓群眾體驗到人與人同樂的魅力外,「The Joint 嘻關節」單位更積極推廣嘻哈文化的魅力,從舞蹈、DJ,再到塗鴉、音樂和知識等,藉由多種有趣的精彩活動以及講座,讓普羅大眾品嘗到深沉的 Hip hop 韻味。

而繼舞蹈研討會「嘻頭殼」、互動藝術節「The Joint 嘻關節 Jam.4」後,這檔一年一度舉行的精彩活動、也因為今年正逢單位成立第五周年,嘻關節 便在 2021 年祭出特別企劃,預備帶領著嘻哈子民前進到半島秘境展開為期兩天的藝術派對!這場名為《嘻哈島》的企劃,除了要讓群眾享受到此文化的魅力、也準備了「知識講座」和「潮品市集」等橋段,全面地囊括了各領域的精隨,呈現出同等音樂祭規模的文化盛會。

而屢屢在活動上邀請到實力 DJ 坐鎮的 嘻關節,今年也再次力邀到台灣首席 DJ 光頭 x DJ阿猿 x DJ學耀 坐鎮,甚至華語派對單位「國語作業簿」和多位知名舞者、塗鴉藝術家和獨立音樂樂手都將在《嘻哈島》現身,令人期待這嘻哈文化的全集結、能引領出怎樣的絕佳氛圍!且在稍早,嘻關節 單位也正式曝光了於《嘻哈島》上饒舌演唱會的陣容,將由 蛋堡、RPG、小人 和 WaverLAB 火燙開唱,而這般集結到多元饒舌風格的音樂派對,光是一曝光便引發群眾在留言區直呼到 “🔥🔥🔥🔥🔥” 的符號、激推著《嘻哈島》此番祭出的音樂組合。

《嘻哈島》活動將在 2021 年的 4/17- 18 正式展開,早鳥票現正販售中、感興趣的朋友切勿錯過,更多《嘻哈島》活動詳情請見官方專頁 (click)。

《嘻哈島》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04.17 – 04.18
活動地點:click
購票連結:click

source / The Joint 嘻關節 , SoftLipa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