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這雙 Dunk 可真值得買 後跟檸檬刺繡似代表「買不到鞋的酸民心態」

經過名人帶貨以及聯名系列的產生,有關 Nike 經典鞋型 Dunk 的販售計畫,依然在今年如火如荼的瘋狂展開。近日,便有一款名為「Lemon Drop」的 Dunk Low 即將再度席捲鞋圈。

整體輪廓選用皮質物料建構鞋面,分別為荔枝皮與牛巴革,並用白色為基調搭配淺卡其色,呼應鵝黃色後跟徽標和 Swoosh 以及置入的刺繡檸檬圖像,看起來充滿著夏日氛圍。

但必需要說的是,正逢新年期間,Nike 所要釋出的這款 Dunk「Lemon Drop」看起來格外有意思,某種程度而言好似如「檸檬成精」,有點像嫉妒別人穿著你最喜歡的 Dunk,而你自己卻沒有,所以新年之後必需要「先酸為敬」一下了!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尚無有明確販售日期,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