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準備要比出 C 了嗎?事隔 15 年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即將在「這天」率先開賣!

CLOT 與 Nike 的首度合作可追溯到 2006 年推出第一代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當時除了中西元素合璧之外,創新透明鞋面設計,貫穿了鞋頭至鞋的內、外兩側,顛覆了大眾對運動鞋的既有認知。這款獨特設計,即使隔了 15 年後的今天仍是潮流界的經典。而就在今年的 Air Max Day 前夕, CLOT 以及 NIKE 宣布重啟了這雙經典,推出全新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整體以15 年前的設計作藍本,用上原有的OG顏色及透明鞋面設計。低調地將鞋尾的標籤改成搶眼的紅色,換上更俱設計感的鞋墊及鞋底。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KOD

全新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的宣傳短片和照片邀請到香港饒舌團體 4PK 的廚房仔擔任主角,活現了鞋的傳統中式腳底穴位按摩的概念。據悉,此番的 CLOT x Nike Air Max 1 “K.O.D.” 將於 2 月 27 日率先在全球 JUICE STORE 開賣,亦包括台北、台中,詳細的抽籤資訊也將在近期公布,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JUICE TAIWAN 的 IGFB ,錯過可能又要再等 15 年。

廚房仔

廚房仔
廚房仔
廚房仔
廚房仔
廚房仔
廚房仔
info/ JUIC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