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歡潮流跟了解潮流是兩碼子事,OFF-White 主理人「名言書籍」你買單嗎?

從生涯起始 DONDA 創意團隊,到歷經創辦 Pyrex Vision、OFF-White 個人品牌,接著成為老牌時裝屋 Louis Vuitton,首位上任藝術總監的非洲裔美國人,Virgil Abloh 此個名號,早已成為地動山搖的絕對存在。最近,新興藝術組織 No More Rulers 便以其人為號召,推出一本稱為 《Abloh-isms》的新書

這本新書由作家 Larry Warsh 撰寫,聚焦在 Virgil Abloh 於時尚、藝術、設計,流行文化的影響力,而所收錄的名言更說明了身為藝術家所致力根本的意義,好比說大家所熟知的 Virgil Abloh,一直以來都在探討的創造力和種族等議題。 Larry Warsh 亦希望通過探究這些話語,讓普羅大眾更深面的了解到 Virgil Abloh 改變了傳統美學類別。

在這本書正市販售以前,筆者瀏覽簡介認為,雖說某些觀點可能略顯爭議,但既會成名,必然有其成功之道可循。感興趣的朋友,如果你已感興趣,現已可至 No More Rulers 率先預購,並將會於 3 月 16 日開始陸續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