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來瘋」為什麼沒能延續?林書豪接受專訪透露離開紐約的秘辛:「我和甜瓜沒有私人恩怨...」

林書豪和Carmelo Anthony曾在紐約尼克當過隊友。(圖/取自推特)

「林來瘋」至今仍是許多球迷朋友心中最美好的籃球回憶,然而當年的故事最終結尾卻不是很完美。當時許多人都認為是「甜瓜」 Carmelo Anthony 把林書豪給逼走的。然而當事人近期在接受《 The Ringer 》記者 Logan Murdock 專訪時,卻否認了這種說法。

談到和當初離開尼克,林書豪坦言這可能是 NBA 最大的「如果」之一,「我永遠不會知道如果留在紐約會如何,但是我也很滿意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林書豪曾在紐約尼克創造「林來瘋」。(圖/取自LinSanity Fan Club Twitter)

「在我還年輕時,我對它並不滿意,但現在對我來說就像『嘿,那是一個特殊的時刻,紐約永遠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地位』。我在那打比賽,與球迷之間的聯繫如此特別的事情。即使現在我去紐約時,他們一樣會談論這件事(林來瘋),對於他們的熱情,我非常感謝。」林書豪這麼說道。

而至於談到自己和 Anthony 的關係時,林書豪直言雙方並沒有私人恩怨,「他從來沒衝著我吼過,我也是。他也沒有表達過對我的抱怨之類的,直到今天我都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這些都只是別人的臆測罷了,對我來說現在這些都不重要。」

「 Melo 為尼克奉獻了自己的一切,我和他從沒有過衝突。」林書豪補充說,「他曾是我的隊友,他是未來的名人堂成員。我認為我們都不會再想去談論那些很久之前的事,尼克的時光很棒,他也只會記住球迷的愛和珍惜。我們是普通人,不是完美的存在,但我們都盡力過了。我現在不會對任何人有埋怨的情緒,這就是我現在的狀態。」

如今物是人非,早已過眼雲煙, Anthony 目前在拓荒者甘於替補角色,繼續追球生涯首冠;而林書豪則是在 G 聯盟打拚,希望能爭取到重返 NBA 的機會,一些回憶就讓他們過去吧。

Source:The Ringer

林書豪和Carmelo Anthony曾在紐約尼克效力過。(圖/取自SB Nation推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