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還能讓你「免費帶走貓咪」!《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喚石與可疑訪客》即將在台上映!

日本療癒系動畫作品《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喚石與可疑訪客》2 月 26 日即將登上大銀幕。為了造福喜愛【夏目友人帳】的粉絲,電影特別推出三款入場特典,其中有兩款是專程從日本引進的限定特典:包含「日文版 A3 海報」、「日本原裝進口貓咪老師 A5 資料夾」,以及極具收藏價值的「日本原裝原作繪製 B5 圖卡」,每週限定隨票贈送,粉絲一定要拿好拿滿。

貓咪老師超高人氣無法擋,即日起到小木屋鬆餅消費,即可帶走電影限定貓咪老師包裝的餐點;到 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購買任一飲品,即可獲得一款電影限定貓咪老師杯墊(一共 4 款,隨機送出),填飽肚子的同時,心靈也被撫慰了。更多電影相關動態消息請鎖定「MUSE木棉花」官方粉絲專頁。

活動期間,至上映影城購買指定日期之《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喚石與可疑訪客》電影票一張,即可兌換該週對應之入場特典一份。上映第一週(2/26-3/4)推出「夏目與貓咪老師日文版 A3 海報」,兩人在靜謐夜空中望向同一個方向,絕美而充滿希望。

第二週(3/5-3/11)則是「日本原裝 貓咪老師 A5 資料夾」主打冬季裡貓咪老師圍上圍巾的可愛身影。第三週(3/12-3/18)登場的是將令所有鐵粉為之瘋狂的「日本原裝 原作繪製 B5 圖卡」,極具收藏價值的漫畫老師繪製的珍貴特典,粉絲千萬把握難得機會收藏起來。各週入場特典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喚石與可疑訪客》電影 2 月 26 日全台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