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爆指數 SS+!麥當勞決定擺脫無聊,釋出全新包裝設計

舉是提及 McDonald’s 其名,大家不免心中泛起的印象是其為世界上的快餐飲業龍頭,通過快速提供多元化餐點的模式使顧客能盡早享用速食。再搭配著近些時間與 Travis Scott 等線下火紅 IP 的合作,早已是賺得盆滿缽滿。而正值 2021 年開頭為迎接全新的十年,McDonald’s 此番便與創意機構 Pearlfisher 合作,釋出全新包裝設計,更新一波品牌形象。

從釋出的形象圖輯來看,此回雙方的創意構思脫離了先回略顯單調的外包裝,這次皆以汲取食物的外觀用作表示,從帶有字樣的 Big Mac 漢堡盒分層的用料,再到根據 Filet-O-Fish 其稱的素材來源繪製的海浪紋路,EGG Mcmuffin 象徵元氣的滿福堡,亦用做猶如太陽的樣貌做詮釋。McFlurry 旋轉的圖樣也令人感受到猶如沁涼的狂風般轉繞於口,經典的標誌性紅色配餐大薯,加入長短不一的馬鈴薯條同展現出熟悉的藝術氛圍。列舉的上述每款配置無一不說明,McDonald’s 以圍繞在食物的視覺系統,希望藉此引發顧客們更深層的味覺。

值得提的是,雖然作為快餐飲業,但 McDonald’s 和 Pearlfisher 的新識別外裝設計,其實也有考慮到各別餐廳所在地的運營流程,所以他們的材料都是可以回收的素材。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可先行至 Pearlfisher 官網瀏覽重新設計的相關信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