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或將找來 Kanye、Pharrell Williams 等重磅人物呈現新作?NIGO 睽違 10 多年後、將盛大回歸釋出音樂專輯!

旗下坐擁品牌 HUMAN MADE 的時尚 icon 人物 NIGO 稍早透過 IG 宣布簽約環球音樂集團、並將由 Steven Victor 所創立的音樂廠牌 Victor Victor 發行個人的最新專輯,而這也將是他睽違 10 多年後所將隆重回歸的作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go)分享的貼文

在服裝、藝術領域有著莫大影響力的他,同樣也是一名 DJ、MC 和音樂製作人。除了曾屬於團體 Teriyaki Boyz 並發行到〈Tokyo Drift〉的經典歌曲外,他還製作過 J-Pop 女團 BILLIE IDLE® 並用著 (B)ape Sounds 發行過樂曲。在 16 年間,NIGO 也與 Naoto,Verbal,Sway,Mandy 組成「4 MC + 1 DJ」的組合並接連釋出與 PHARRELL WILLIAMS 共譜的〈Tokyo Dip〉、和 Lil Uzi Vert 合作的〈ELECTRICITY〉,能看出這位時尚大佬從未放棄過自己的音樂事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igo)分享的貼文

如今,NIGO 將再次透過 Victor Victor、這個旗下隸屬 Pop Smoke、Ski Mask the Slump God 的音樂廠牌發行最新音樂專輯,十足叫人期待。而在這篇宣告他重返音樂市場的貼文裡,也能看見他著用了帶有 Victor Victor 字樣的限定棒球外套,其背後的狗頭圖樣則來自 POP SMOKE & VICTOR VICTOR 在去年 7 月與 HUMAN MADE 所發行的聯名商品。這件搭配 Chenille 材料和皮革襯托的大地色系夾克,一曝光便獲得許多人期待,爾後會不會市售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欲關注的讀者也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NIGO , cover / Scott Dudelson/Getty Imag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