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感覺潮流味就很強,「官方公布」fragment design x sacai 閃電三方聯名 快要上線!

藤原浩通過自理設計單位 fragment design,進行廣角度的多元發展一直以來都讓人感到新鮮,大至聯名遊艇到小至飲食,「閃電」已經可以說是一種代表潮流的生活總稱。而最近,fragment design 便再度與 sacai 搭上線,邀請日本知名零食品牌亀田製菓進行合作,釋出 fragment design x sacai x 亀田製菓「三方聯名零食」。

據了解此次聯乘,會以亀田製菓最具代表性的「柿種米果」為題,並將外包裝換以「黑魂」為基調,標註三方品牌的合作字樣做認證,儘管不知道在口味上是否會有「閃電味」,可經由藤原浩的提拔,恐怕該公司的食品又要大賣一波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caiofficial(@sacaiofficial)分享的貼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