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控制狂阿湯哥投入新片宣傳 《不可能 7》拍攝暫時喊卡劇組全員解脫!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 7》拍攝因疫情數度中斷,加上有工作人員未遵守防疫規範,讓阿湯哥大暴走,整個劇組都陷入緊繃狀態,現在傳出阿湯哥為了宣傳另一檔電影,將暫時停止《不可能的任務 7》的拍攝,讓劇組終於有喘息的空間。

湯姆克魯斯為防疫在片場發飆。(圖取自 IG)

《不可能的任務》最新續作將拆成上、下兩集,但受到疫情影響,光是上集的《不可能的任務 7》就遲遲未能殺青,阿湯哥身為監製壓力爆表,兩度在片場飆罵,更添購防疫機器人隨時盯場,讓片場氣氛越來越緊繃,甚至傳出劇組人員陸續出走。

劇組為取景跑遍世界各地,從義大利、挪威到英國,這回又要前往杜拜首都阿布達比拍攝,然而英國實施封城令,導致直航班機隨時可能斷航,讓不少工作人員擔心回不了家而萌生退意,但阿湯哥仍執意飛往杜拜拍攝,劇組人員也只能硬著頭皮去。

阿湯哥(左)執意前往杜拜拍攝。(圖取自 IG)

綜合外媒報導,時隔 35 年終於產出的動作大片《捍衛戰士》續作《捍衛戰士:獨行俠》本該在去年上映,片商原先為了讓阿湯哥專心拍完《不可能 7》決定延後上映,豈料又碰上疫情來攪局,電影因此二度延檔,延至今年 7 月上映。

湯姆克魯斯將投入宣傳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圖取自 IMDb)

湯姆克魯斯認為不能再延,堅持如期上映,《不可能的任務 7》的拍攝也會暫時喊卡,讓他能全心投入宣傳新片。這對劇組人員來說也是一大解脫,大家終於能休息喘口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