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西門紅樓光雕秀春節開演!牛年燈謎抽大獎Gogoro VIVA! 春節必遊!好玩好拍又好買的西門町 瞎拚PLAY、玩樂不累!

「西門PLAY樂購町」將與民眾一起迎接春節的到來,於110年2月12日正式開演「設市百年慶,迎春光雕秀」,與大家跨越時間與距離,以老照片、在地街景,展現設市百年來,韻味十足的文化特色,也透過電音、鮮明又有節奏感的動畫,演繹出象徵西門町,充滿活力的青春氣息!光雕秀中也應景的設計了燈謎遊戲,只要在110年2月12日至3月7日光雕秀演出期間,加入官方Line@好友內光雕猜燈謎活動,猜對藏在光雕中的謎題,就有機會將大獎Gogoro VIVA騎回家!

「西門PLAY樂購町」於109年12月18日起跑至今,已成為最新的台北旅遊首選景點,更於110年1月28日起推出了「宇宙明星BT21」世界巡迴之旅,帶來了整個家族與好友首度在線下活動跟觀眾見面!設置於西門商圈內的八大主題裝置,無論平日假日,都吸引了許多民眾慕名前來西門町拍照留念,成為「春節必遊行程」!

廣受民眾好評的百大樂購商店「樂購集章行動」也推出第二波,活動期間只要加入官方LINE@好友後,於「百大樂購商家」進行消費即可參與,獎項包含YAMAHA機車、iPhone12以及各式好禮!想瞭解更多活動相關資訊?快搜尋關鍵字「西門PLAY樂購町」,或至活動官網(https://www.ximenplayandbuy.com/)、加入「西門PLAY樂購町」官方LINE@好友、「台北市商業處-我是商Ya人」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ooc/)查詢。

活動展演資訊:設市百年慶,迎春光雕秀
展演地點:西門紅樓外廣場
展演日期:110年2月12日(五) 至110年3月7日(日)每日18:00-22:00
每30分鐘一場次,每場次約5分鐘
時段:18:00、18:30、19:00、19:30、20:00、20:30、21:00、21:30、22:00
※無需收費、請遵守相關防疫措施、配戴口罩、現場禁止飲食及保持社交距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