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台牌元老 ‧ 調和重生 Remix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品牌成立:

ERIC & KENJI 於2004年共同創建

品牌最具代表性單品

TAIPEI CITY 系列商品

品牌風格走向

Remix意指再混合,品牌精神是將各種風格融合,不拘束於任何既定限制。

並期望傳達學著尊重每一個不同族群LOVE & PEACE的精神。

 

 

 

說起Remix可謂台灣自創街頭品牌元老之一,2004年由ERIC(陳志宗)和KENJI(佐藤健二)共同創辦。於2007年推出TAIPEI CITY系列商品,主題以潮流文化為基礎的呈現,強調了台灣在地潮流精神,不僅廣受歡迎造成當時的熱潮,更成為Remix的代表性作品。

 

▲Remix ’09 A/W Taipei City Tee

 

2007年起,跨界擔任B.O.T.Y (Battle Of Year Taiwan)主要贊助,合作推出相關商品(毛巾、Tee款、背心等),3週年時也與Subcrew合作慶祝,並有李燦森、羅志祥、小鬼等知名藝人出席。除了與G-shock、Greedy Genius、芝麻街、小叮噹等品牌合作,Remix一直以來都與不同單位有更創新的合作關係,結合了流行、舞蹈、音樂、極限運動等領域,創造新的視野。

 

 

Remix 8 週年與嘻哈獨立廠牌顏社KAO!INC.合作了「MELT」企劃,與Dickies、G-shock、合作推出許多精采單品,再度將品牌Remix之意「再混合」的概念發揮的淋漓盡致。

 

 

 

2013年春夏,Remix帶來「Have A Nice Day」系列,即以生活概念,貫穿於街頭元素中。如Surfer、B-Boy、BMX等品牌熟悉的原生風格,並以此主題展開,採用大量布花設計元素和藍、白、黃為主色調,更強調Life Style與機能發想,展現全新的生活品味。

 “Enjoy Your Life , Have A Nice Day.” 

 

REMIX 官網   &   REMIX Facebook   &   REMIX 網路商店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Remix – Originally Root Tee

2. Remix – EVANGELION 3.0 EVA Type Tee

3. Remix – Pudding Short Pants

4. Remix – Back To School Back Pack

5. Remix – Cord Necklace

6. Remix – Eyeswear

7. Remix × Cyclo – Spirit Tee

8. Remix × SMOKA – Spirit Tee

9. Remix × Dickies – wp811 工作褲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 & Text_larheip,Pic_REM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