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唱新世代》第二季腰斬?!網瘋傳 B 站改作《搖滾新世代》取代說唱

中國說唱節目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推出,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已有四檔節目蓄勢待發,內容大同小異,觀眾難免看膩,如今傳出去年頗受好評的《說唱新世代》可能喊卡,改製播《搖滾新世代》,引發熱議。

自 2017 年的《中國有嘻哈》推出後,說唱節目就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光是去年就有四檔說唱選秀節目。其中,以《說唱新世代》最受歡迎,《說唱新世代》不只導師陣容有看頭,內容也有別於其他單純競賽的說唱節目,還沒開播討論熱度就居高不下,播出後更是好評不斷。正當觀眾殷殷期待第二季的到來時,卻有傳聞指出製作組打算放棄《說唱新世代》轉戰搖滾,改作《搖滾新世代》。

消息一出,網友反應兩極,有不少《說唱新世代》粉絲哀嚎「好不容易有個風格喜歡的說唱節目就這樣沒了」、「唯一一檔能看的說唱綜藝」、「搖滾也挺喜歡的,但還是更希望做說唱新世代 2」,也有人認為「新世代的主題和形式雖然創新,但終究還是說唱節目」,改作搖滾也挺好的。

話雖如此,《說唱新世代 2》目前仍在 B 站今年的節目排程表上,讓歌迷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source / Weibo 嘻笑堂HipHop说唱新世代官方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