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不在就助攻給對手絕殺?嘴綠火爆神操作讓黃蜂死裡逃生,教頭 Kerr 賽後痛批:「他越線了!」

Steve Kerr批評Draymond Green 的脫序行為。(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好搭檔 Stephen Curry 今天身體不適沒有出賽,結果勇士明星大前鋒「嘴綠」 Draymond Green 不但沒有挺身而出、 Carry 球隊贏球,還「助攻」給對手絕殺,連自家總教練 Steve Kerr 都受不了他的脫序行為,直言其「越線」了!

在和黃蜂的比賽最後還剩下 9.2 秒的時候, Green 對於裁判給對手暫停的時間很不滿,因此不斷對著裁判和黃蜂球員飆髒話,結果裁判忍不住賞了他 2 次技術犯規,他不但遭到驅逐出場,還讓對手免費利用罰球追平比數。

Steve Kerr批評Draymond Green 的脫序行為。(圖/取自Warriors Nation)

暫停回來之後,勇士在沒有 Green 的情況下,沒能防守住對手的最後一擊,讓手感發燙的 Terry Rozier 投進絕殺,輸掉了一場本來應該贏的比賽。

賽後, Kerr 在受訪時毫不諱言的表示 Green 犯下了大錯,超出了一個球員該有的行為,「他不能那樣做,他應該知道他這樣做不會改變判罰結果的,他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他越界了,我們知道,沒有他,我們不會成為現在這支球隊,但這並沒有給他可以越界的機會。」

而隊友 Eric Paschall 則是透露, Green 賽後承認了自己的過錯,「他承擔所有責任。無論如何,我們仍然與他同在,這種事發生在 NBA 就是很糟糕,我們要從中學習。」

Green 是勇士王朝成員中,今天唯一出現在場上的冠軍功勳,然而這麼多年過去了,火爆的脾氣仍然沒改,結果導致球隊該贏未贏,實在不應該啊!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