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that’s COOL | 放暑假的球星們都在做些什麼呢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從季後賽開打到現在,經過了一翻撕殺,現在僅剩下4隊在競爭總冠軍,雖然焦點都是賽場上殺得如火如荼的球星們,但是,那些提早放暑假的球員呢?

球員們在休賽季都在做些什麼呢?  你一定會想知道!!

text_克里斯, photo_ESPN、YahooSports、KevinDurant Instagram、
Kobe Bryant Instagram、Thunder Offcial、Dwayne Johnson Twitter、
Stephen Curry Facebook、Nate Robinson Twitter

 

It’s Summer Time!!! 夏天到了

灰狼隊盧比歐(Ricky Rubio)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他和隊友們一起到波多黎各海灘度假的合照。帥哥盧比歐跟一群隊友選擇到海邊玩獨木舟、曬肌肉轉換心情,包括巴瑞亞(J.J. Barea)、巴丁格(Chase Bufinger)、卡靈漢(Date Cunningham)和阿芒森(Lou Amudson)等人都一同前去遊玩。

這個賽季還沒開打前,原本有許多球評預測灰狼會打進季後賽,甚至是前段種子,但是無奈球隊陸續傷了洛夫(Kevin Love)、羅伊(Brandon Roy)、佩柯維奇(Nikola Pekovic)和基藍里科(Andrei Kirilenko)等人,雖然後來都有陸續歸隊,但是球隊的化學效應始終不好,球隊無法整合順利,最後只留下34勝48敗的戰績。

灰狼隊人才濟濟,又有會傳球的金童盧比歐,如果他的外線能夠再加強,相信來年可以打出亮眼的好成績!!

 

來去當NBA刺青客

  • 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

因為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受傷而提早出局的雷霆,球隊一哥杜蘭特趁著休賽季去完成了他背部的刺青。

有趣的小插曲是,背後整段文字其中的一個單字「成熟的」(mature),被眼間網友發現拼成mautre,發現這個錯誤的雷帝,事後馬上請刺青師傅修改,之後再次上傳。 並留言說:「哈,這次把mature拼對了!」

 

  • 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

小飛俠布萊恩,也趁著休息的時間把右肩的空白處刺下新的刺青,分別刺上了大女兒Natalia Diamante和二女兒Gianna Maria-Onore的名字。

本季的布萊恩可說是悲劇英雄,這條黑曼巴為了球隊不停的轉換各種模式,季中還一度成為魔術曼巴,場場送出高效率的助攻。但是因為球隊體質實在太年邁,導致到季末必須場場燃燒自己,連續好幾場比賽都至少出賽40分鐘,彷彿「鋼鐵人」上身。但是畢竟他是個即將35歲的老將,因為長久疲乏的累積,最後倒數第三場比賽他還是倒下了,雖然湖人最後闖進季後賽,但是黑曼巴只能在場邊當起啦啦隊。

熱愛籃球、個性偏執的布萊恩,相信他下個賽季還是會回到球場上的,雖然可能會打不出以往的成績,但是身為球迷,不管你喜不喜歡他,有布萊恩的NBA才有話題性,才有樂趣是吧?

不過獲得大量休息時間的老柯,也開始大量使用Instagram和推特和球迷互動,實在非常有趣,尤其之前他還上傳不小心把蓋索(Pau Gasol)頭切掉的照片,實在非常的有梗…哈哈。

▲不太會用社群網路的布萊恩不小心切到了蓋索的頭

 

杜蘭特和雷霆隊友們探視奧克拉荷馬市龍捲風災民

除了刺青外,杜蘭特也去探視了遭受到龍捲飛侵襲的奧克拉荷馬市災民,他還捐贈了100萬美元給紅十字會,希望他們可以盡快走出傷痛。

值得一提的是還佇著拐杖的威斯布克也有到現場,真的非常令人感動。休賽季將待在奧克拉荷馬努力復健,而不是回南加州的家的威斯布克,他在球隊的作用在這次的季後賽被完全的放大,期望那個每場活跳跳、生龍活虎的威斯布克可以健康的回到球場上。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