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林志穎實測特斯拉都市傳說! 喊「7 字」特斯拉秒當機險曝住家地址

「不老男神」林志穎愛車如癡,身家數十億的他,以收藏超跑為嗜好,經常開著千萬跑車在市區趴趴走,令人稱羨。近日網上謠傳只要喊出 7 個字,特斯拉的導航系統就會瞬間黑屏當機,近來愛上特斯拉電動車的林志穎決定親自實測,結果差點把住家地址曝光。

近日有特斯拉車主在社群網站 PO 文分享開啟語音辨識導航時,只要說「開元路土魠魚羹」就會發生「黑屏當機」的狀況,引發車友熱議。接連入手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X 系列的林志穎,便與大兒子 Kimi 一起上街實測。林志穎先是對導航說「帶我去麥當勞」,系統隨即顯示出所有附近麥當勞的位置,接著林志穎唸出「開元路土魠魚羹」,結果導航果真如網友所言當機轉黑屏,重新開機。

不死心的林志穎又讓兒子先喊「帶我去土魠魚羹」,導航順利找出附近符合土魠魚羹的店家,但當林志穎再度說出「開元路土魠魚羹」,螢幕又轉黑,實測結果,讓父子倆驚呼聲連連。

平時有在鑽研車的林志穎認為,或許是「開元路土魠魚羹」的讀音,恰巧與他國語言的特斯拉導航重開機指令讀音相近,推斷可能是語音辨識出現 Bug ,目前台灣特斯拉官方並未作出任何回應。

有趣的是,林志穎可能玩得太開心,竟然在還在錄影的同時,對著導航喊出「帶我回家」,他隨即意識到趕緊用手遮住螢幕,差點把住家地址曝光,被網友笑虧「實測玩那麼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志穎 Jimmy Lin(@jimmylin)分享的貼文

source / IG @jimmyl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