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陽娜娜登真人秀被罵翻! 周揚青曝私下為人心疼「不懂為何會被罵」

20 歲女星歐陽娜娜是圈內知名的星二代,原為大提琴演奏家, 2015 年自音樂名校休學後,全心投入演藝圈,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有成,言行卻經常惹議。近日,她參與的真人秀《潮流合夥人 2》播畢,班底之一的周揚青發文曝歐陽娜娜私下的真實面貌。

《潮流合夥人 2》請來周揚青、陳偉霆、歐陽娜娜、范丞丞、劉雨昕等人,共同經營潮流店。一開播就大獲好評、話題不斷。而歐陽娜娜則三番兩次因與男星之間的界線拿捏不當招來罵聲,像是節目所有合夥人要同住一個屋簷下,歐陽娜娜聲稱自己「衣服帶不夠」,卻拒絕周揚青的好意,向男星借衣服穿。

還有在節目中擅闖陳偉霆房間亂翻衣物、試穿對方的收藏球鞋,最後拿飾品戴了就走,挨批行為跟小偷沒兩樣。甚至對著 35 歲的陳偉霆嬌喊「爸爸」,種種舉動都讓中國網友看了極度不滿。近日節目收官,周揚青就在微博發文分享與其他合夥人相處的點點滴滴。

其中,她對歐陽娜娜挨罵很是心疼,周揚青表示在節目錄製期間受到歐陽娜娜許多的照顧,卻一天到晚看到她被網友罵,直言比自己被罵還難受,她曾一度看不下去想挺身幫澄清,反被歐陽娜娜安慰「沒事的,罵一罵就過去了」,深怕周揚青因此被牽連,讓她心痛的說「不懂這麼好的姑娘為什麼會被罵」。周揚青也大讚歐陽娜娜就像天使,「大家都真心把她當妹妹一樣寵和喜歡,她是我們的團寵」,還直言「要我是男生一定把娜娜娶回家」。

source / Weibo 周扬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