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Travis Scott的聯名套餐還猛?家樂氏與「俠客」歐尼爾推出「脆皮肉桂籃球」玉米片,封面意外超喜感!

食品與潮流的跨界合作近年持續火熱,從「 Superme 聯名 Oreo」 到 Travis Scott 攜手麥當勞推出的重磅聯名之作,似乎也讓許多食品品牌嗅到了無限的商機與機會。日前全球最大的玉米片製造商「家樂氏(Kellogg)」也宣布將與四次 NBA 總冠軍 Shaquille O’Neal 合作,並推出一款全新口味的聯名穀物玉米片。

作為北美最常見的早餐之一,家樂氏與 Shaquille O’Neal 早已不是首次合作了,甚至在半年前雙方就進行過一波合作宣傳。而本次家樂氏更直接為 Shaquille 量身打造了一款特別版的早餐穀片,這款帶皮肉桂風味的合作款不但口味特殊,甚至連其中的榖片都是使用球狀造型,封面上更印著 Shaquille 標誌性的浮誇表情,從包裝就相當具有紀念價值;此外,Shaquille 也錄下了他開箱這次聯名的真實反應,又驚又喜的他不但對於這個合作「愛不釋手」,甚至認為「此刻」比起當年獲得的無數籃球獎項還要美好,也直言:「我從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登上家樂氏的封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 SHAQUILLE O’NEAL Ed.D.(@shaq)分享的貼文

目前這項合作家樂氏尚未公布是否進行市售,但相信如果推出市售版本的話,肯定又會讓無數籃球迷之中造成一波瘋搶熱潮的。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