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推出平替 Dior x AJ 1,「官網免費登記抽籤」討論度有三、四層樓這麼高

說道「聯名」固然是大家認為最稀鬆平常的接觸信息了,但如果是跟老牌時裝屋合作,便會將原本的效應再度狂掀波瀾,最好的例子就是繼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之後,Dior x Jordan Brand 那雙 Air Jordan 1。整體輪廓保持經典,輔以上乘的質料,再將 Oblique Swooshes 經過改進調到適當的尺寸,一雙充滿歷史意義又高端的鬼神存在,便就此誕生,成為「2020 年度鞋王」。

但是,這雙全球超限量的款式並非是每個人都能夠擁有,已經相當於藝術品的屬性,稀缺性少到溢價好幾百 % Up 以上,而要能滿足所有人,目前也僅能倚靠官方的 iD 製作或是推出的「平民版」了。就像是日前,一雙名為「London」配色的 Air Jordan 1 Zoom CMFT,便引起了高度關注。

Air Jordan 1 Zoom CMFT「London」,採用灰色與白色進行組成,鞋領處的材質外顯更以淡粉色為製作,絲毫沒有用色上的不協調感,Swoosh 亦以深色做崁入,提點強調不同物料相互點名的有趣組合。如果 2021 年你還再對 Dior x Air Jordan 1 覬覦但又買不起,也許這款在某種程度上會滿足的了你。目前 Air Jordan 1 Zoom CMFT「London」已於 END. 開啟抽籤,你看完高潮了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