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有網紅遇襲! YouTuber 「含羞草日記」團員遭惡煞包夾身中 2 刀

YouTuber 「含羞草日記」由草爺、超艾夾、戰神駿、張璃、方昶詠、肉圓、幕後團隊共同經營,以夾娃娃影片爆紅,如今拍攝題材多元,頻道擁有近 98 萬訂閱。 22 日上午卻傳出副團長超艾夾遭一群惡煞包圍,身中兩刀,緊急送醫治療,而團長草爺稍早也發文譴責。

22 日上午 9 點多,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某舞廳外遇襲,背部中 2 刀。稍早,草爺也發 IG 限動透露,「我團隊副團長超艾夾於高雄苓雅區遇襲,受到一群醉酒的惡煞包圍,光天化日之下大馬路上,竟然發生這樣的事」,並附上超艾夾在醫院治療的畫面,只見他背上打滿馬賽克,仍看得出血跡斑斑。

超艾夾在友人陪同下就醫包紮治療後,隨即前往警局報案,經警方初步了解,超艾夾與同行友人在舞廳消費完,準備離場時,看到糾紛想上前勸阻,意外公親變事主,與另一群酒客發生衝突,超艾夾遭對方持摺疊刀攻擊,當場濺血。

對此,含羞草日記再三聲明「我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絕不妥協」。團隊事後也在社群網站 PO 文表示「謝謝來自社會各界的關心,超艾夾人,目前正休養中。請大家放心。」粉絲也在底下留言喊加油,並祝超艾夾早日康復。

source / IG @xiucao.han@monkey05102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