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復仇者聯盟格局!《終極異噬界》布魯斯威利攜手漫威反派,狂殺外星活屍! #文末贈票

【終極異噬界】由愛德華德雷克執導,並由【終極警探】中的「硬漢警探」布魯斯威利,以及【美國隊長】系列反派角色「十字骨」法蘭克葛里洛領銜主演。劇情聚焦未來世界的西元 2524 年,人類文明透過量子科技迅速發展。在歷經火星殖民失敗之後,只剩下三個星球還隸屬於人類聯盟掌控。這時,其中一個星球卻試圖發起叛變,慘遭「血腥上校」詹姆士福特丟下「Q 炸彈」而被摧毀。

此後,他也成為全宇宙最惡名昭彰的戰爭英雄。沒想到在人類以為即將引來和平之際,一個外星活屍種族卻默默入侵地球。他們不但擁有比人類更發達的科技,更能像寄生蟲般入侵人體。人類聯盟只好再度找回詹姆士福特,組織一支隊伍前往外星種族基地,試圖在戰爭爆發前先發制人。

導演透露本片拍攝靈感,認為戰爭中沒有勝利者:「本片原文片名【宇宙罪】表達『消除另一種文化,是不可原諒的罪惡,宇宙永遠也不會原諒它。』不過根據我們在歷史中看到的殖民化實踐,當我們遇到外星文明時,也會發生相同的狀況。」

本片選在喬治亞州諾克羅斯的 OFS 工作室進行拍攝。這個場地曾是巨型光纖工廠,一部分成為拍攝區域,讓它具備多種外觀及感覺。它使電影拍攝能創造出獨特環境,並提高電影佈景的精緻度,像是【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哥吉拉】、【黑豹】等好萊塢大片都曾在這邊進行拍攝。

本片除了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與法蘭克葛里洛之外,也請來美國職業摔角選手拉娜等人共同演出,一同在大銀幕上殲滅活屍異種,大展拳腳功夫。尤其布魯斯威利繼【第五元素】、【世界末日】兩部叫好叫座的經典科幻電影之後,他將再度飛向太空,並穿上華麗的裝甲服裝,透過精采的槍砲動作場面,奮力對抗活屍大軍,守護人類的最後存亡!全片更精彩打造震撼的視覺特效,輔以精采的緊湊劇情,無疑是年度必看科幻活屍動作鉅片!

COOL x《終極異噬界》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終極異噬界》特映會入場卷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僅限 3/12 – 3/18 有上映的電影院)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 月 11 日上午 12:00 止

領獎時間:3 月 11 日 ~ 3 月 12 日 01:00-17:30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F (COOL 潮流生活網)

中獎名單:黃柏宏,Chiu Ya Ting,Mark Hsu,許乃,林佳慧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 Facebook 文章下方回答「怎麼剃光頭的人都這麼猛?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終極異噬界》特映會入場卷。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3  11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