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陰謀論還是被誤解!?奪冠後「詐傷」羅生門仍持續延燒,小丑球王 Djokovic :「我也是人會難過的。」

Novak Djokovic在澳網奪冠。(圖/取自AusOpen Twitter)

奪冠了卻還有心事,塞爾維亞世界球王 Novak Djokovic 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本屆澳網又因為被人質疑「詐傷」,而遭到批評。但他在受訪時澄清自己真的有傷,現在則是多了「心傷」。

Djokovic 表示自己本屆賽事開打以來,不斷受到批評和媒體「不公平」的待遇,真的很受傷。

而會有這樣的說法,是因為他在澳網 16 強開打前曾表示自己有側腹肌撕裂傷,在開打前 3 小時曾考慮退賽,然而卻輕鬆收拾掉「楓葉重砲」 Milos Raonic ,讓人質疑他傷勢的嚴重性和真實性。

而在這之後他越打越好,決賽面對俄羅斯好手 Daniil Medvedev 更是直落三將對手橫掃,捧起個人生涯的第 18 座大滿貫冠軍,無怪乎有人認為喬帥的傷應該沒有嚴重到他說的「要退賽」的程度。

不過 Djokovic 堅持認為他沒有謊報傷情,外界卻有很多「陰謀論」,說他詐傷博取同情,也強調自己當然很在乎這些說法,也會受傷。

Novak Djokovic在澳網奪冠。(圖/取自AusOpen Twitter)

「是的,被批評當然會很難過。我和你一樣都是人,就和其他正常人一模一樣。」 Djokovic 動情的說道,「當有人在媒體上公開抨擊我時,我會有情緒波動,我不喜歡被罵。當然,我也不會說我不在乎。」

Novak Djokovic在澳網奪冠。(圖/取自AusOpen Twitter)

Djokovic 表示自己核磁共振的結果顯示有 1.7 公分的傷口,他一直帶著這樣的傷在作戰。雖然被誤解,但還是認為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自己之後會在紀錄片中說明一切。

Source:The Guardi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