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艇網大戰都玩陰的?瘋狗 Beverley 小動作「毀人不倦」, Harden 回敬艾美獎等級假摔!雙方又吵起來了..

快艇不滿James Harden假摔。(圖/取自ClutchPoint)

布魯克林籃網和洛杉磯快艇兩強再度交手,最終由前者笑到了最後,然而比賽結束後,雙方之間的恩怨可還沒了結,快艇球迷不滿 James Harden 假摔騙犯規,而籃網球迷則是痛罵 Patrick Beverley 又用小動作傷人,互相在 Reddit 論壇上吵了起來。

此役比賽讀秒時刻兩隊戰成平手,籃網靠著中鋒 DeAndre Jordan 的補籃取得領先,快艇暫停之後把球交給 Kawhi Leonard ,他持球切入頂開 Harden 上籃,但後者誇張的飛了出去、成功吸引裁判注意、響哨吹了進攻犯規,籃網也因此贏了比賽。

雖然 Leonard 賽後本人很有風度的表示「裁判沒吹就是好防守」,但艇迷們可沒他那麼好脾氣,紛紛將矛頭指向 Harden ,嘲諷道「 Harden 靠年度假摔贏下了比賽」、「裁判吹進攻犯規之前,我還以為是三分打呢,哈哈哈」、「 Harden 應該拿艾美獎」、「關鍵一倒」。

Patrick Beverley危險的假動作害人受傷。(圖/取自快艇官方推特)

不過網迷也不甘示弱的舉出 Beverley 的小動作,害得 Jeff Green 肩膀受傷,怒噴他打球真的不乾淨:「 Beverley 就是個小丑。希望 Green 沒事啊,他一直都打得挺好的」、「 Green 離場之後 Beverley 還嘲諷他呢。真是個白癡」、「 Beverley 真髒啊!我就搞不懂,威少每次在場上看到他,怎麼沒揍他呢」。


籃網在這場贏球之後,本季目前雙殺快艇,而且面對湖人、快艇、公鹿、爵士、 76 人等分區前 3 的球隊時,取得 6 勝 1 敗的領先;另外他們面對聯盟前 14 的球隊時,取得 12 勝 4 敗的戰績,可說是強隊殺手。

但更讓人興奮的是,這場比賽後快艇和籃網可說是真的結下樑子了,兩隊本季若要再碰面,就要等到總冠軍賽了,想必會讓很多人滿心期待他們的交手。

籃網擁有三名超級球星,號稱強隊殺手。(圖/取自ClutchPoint)

Source:Redd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