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幫 16 歲兒慶生開趴! 貝克漢無罩群聚挨轟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與維多利亞是萬眾矚目的銀色夫妻檔,四名子女都遺傳到兩人的好基因,個個外型亮眼、顏值爆表,一家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來,貝克漢幫兒子開慶生趴,卻被抓包沒遵守防疫規定挨轟。

貝克漢與兒子克魯茲(右)。

貝克漢與兒子克魯茲(右)。(image via IG @davidbeckham)

目前住在美國的貝克漢一家,近日為了幫 16 歲的兒子克魯茲(Cruz)慶生,在邁阿密舉行生日趴,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有人在社群曬出當天的聚會照,照片中,能看到包含貝克漢及克魯茲在內四個男生勾肩搭背,對著鏡頭燦笑,沒人戴口罩,更不用說保持社交距離,完全無視防疫,遭網友群起撻伐。

貝克漢(右二)幫兒子克魯茲(右一)開生日趴沒戴口罩挨轟

貝克漢(右二)幫兒子克魯茲(右一)開生日趴沒戴口罩挨轟。(image via IG @davegrutman)

但有人幫忙緩頰稱美國疫情沒英國嚴重,且所有與會人士的健康狀況無虞,加上派對是辦在私人包廂,可以不用一直戴著口罩。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右)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貝克漢與維多利亞(右)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image via IG @davidbeckham)

事實上,這已不是貝克漢一家第一次因群聚挨轟,貝克漢去年在邁阿密組織新球隊,一家人經常往返英、美兩地,同年 9 月貝克漢夫婦驚傳確診新冠肺炎,被英媒《太陽報》踢爆夫妻倆染疫期間還出門跑趴,行程滿檔,一下幫家人慶生、一下又跟朋友聚會,握手、親吻樣樣來,遭到英、美網友抨擊。

不過,有許多死忠粉絲堅信貝克漢夫婦根本沒染疫,是被媒體抹黑,但貝克漢一家至今都沒做出任何回應,也讓整起事件成為羅生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