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子就是嘻哈界的大反派——6ix9ine 自比蝙蝠俠死對頭 JOKER「讓你又愛又恨」!

你可能對 6ix9ine 的歌曲沒那麼熟悉,但相信無論你愛不愛嘻哈音樂,或許都對這位聲名狼的饒舌歌手曾經幹過的各種爭議事件記憶猶新,除了捲入黑幫鬥爭之外,像是毒品、槍械犯罪也都與 6ix9ine 脫離不了關係。但 6ix9ine 也心知肚明這些可能會毀掉其他公眾人物的負面新聞,卻是讓自己越來越紅的關鍵要素之一。

而 6ix9ine 這位史上最惡傳奇的個人紀錄片《Supervillain: The Making of Tekashi 6ix9ine》也將在這個月上線,在影片中的訪談,6ix9ine 大膽的把自己比喻成《蝙蝠俠》中的經典惡棍——小丑。他形容自己的言行舉止就像是嘻哈界的超級反派,就像是你又愛又恨的 JOKER,嘴巴上說恨死他了,但依然還是沒辦法不看他。這一番話是不是正好說中了你對 6ix9ine 的矛盾情結呢?對 6ix9ine 有興趣的網友,不妨可以鎖定一下紀錄片,說不定有機會讓你改觀喔!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