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品牌故事 | 無限可能 ‧ 愛與和平 UNDERPEACE

當要你選擇一件潮流界年度單品,你心中會浮現的品牌有誰?不管是潮流界中風行已久的重量級品牌、初生之犢的超級新星品牌,都將在潮流大賞中,逐一被身為潮流子民的我們審視、挑選。我們為您挑選的這數十個品牌,不只是在潮流大賞中入圍多項,更是你不可不知的經典,也才能一舉躍上你心中的地位、家中的衣櫃、以及永垂不朽的 『品牌故事』。

品牌成立

2006年,由Chris與Shon共同創辦。

品牌最具代表性單品

充滿著無限的可能的短Tee

品牌風格走向

以美式街頭休閒風格為主要走向,並大量賦予商品更多的機能性作為設計的重點。

 

 

2006年,UNDERPEACE由從日本回來的Chris與公仔創作設計師Shon共同創辦。最初希望創立一個宣揚愛與和平的品牌,便以PEACE命名,又因店面選在地下室成立,於是順理成章取UNDER的字義。結合之後便成為了獨創的單字「地下和平」。UNDERPEACE希望傳達,即使是多麼微不足道的事情,都要與人互相尊重,並發揚愛與和平的精神。Shon以無限大logo的設計,藉此呈現出充滿無限可能的涵義。

UNDERPEACE第一次推出的商品,是一款只有親友限定的網帽,並以當時的霓虹燈招牌作為LOGO 。

 

HELLO KITTY的聯名合作使UNDER PEACE打開知名度,2011年與美國軍裝品牌ALPHA聯名合作MA-1,則堪稱為近年來品牌的代表作。也曾與其他的國際單位如RODY、NEW ERA、酷企鵝、老夫子、新世紀福音戰士等跨界合作。

 

 

2013年UNDERPEACE以帶來好運的捕夢網作為設計概念,結合印地安民族風圖騰紋路,並融合大地色系,創作出沉穩又有趣的系列商品。另外,也和「加菲貓」展開聯名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各式商品。

 

 

 

UNDER PEACE 官網   &   UNDER PEACE Facebook   &   UNDER PEACE 網路商店

 

 

身為潮流人,當然要熟知潮流大小事以及各個潮流品牌的歷史!當我們著用不同品牌的單品,我們便融入了它的文化與精神,或許是搖滾、或許是嘻哈、或許是離經叛道的憤世嫉俗!或許很難懂,但其實只要我們置身於品牌背景的歷史洪流中,我們便能更理解該品牌的堅持與傳統,我們也將更能相信,相信品牌在潮流文化中的角色與定位,也相信衣櫃裡該留有他的位置。

潮流大賞入圍單品:

1. UNDER PEACE – UPSTAR/GUIDE JACKET

2. UNDER PEACE – 反戰布章丹寧褲

3. UNDER PEACE – APOLLO HI

4. UNDER PEACE – DAILY.LEO BACKPACK

5. UNDER PEACE × 新世紀福音戰士 – EVANGELION FASHION PROJECT

>>前往潮流大賞進行投票<<

 

 

Edit & Text_larheip,Pic_UNDER PEA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