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 KO 重量級冠軍 Miocic ! UFC 第一長人「摩天大樓」 Struve 宣布退役,健康因素讓他無法再打!

悲慘的 2020 年已經度過,但 UFC 仍有名將將要告別擂台,來自荷蘭的重量級好手「摩天大樓」 Stefan Struve 因為健康因素選擇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宣布退役,無遺憾的結束自己璀璨的職業生涯。

33 歲的 Struve 身高有 213 公分,畢展則有 215 公分,是 UFC 史上第一長人。靠著高大的身材,他充滿威力的攻擊為他帶來不少勝利,但是抗擊打能力始終是他的罩門。

2012 年的一場比賽中,他 KO 了 UFC 重量級王者 Stipe Miocic ,這也是他生涯最輝煌的一場勝利之一。另外,他曾經在荷蘭只花了 16 秒就 KO 了「大腳」 Antonio Silva ,也讓全場陷入瘋狂。

如今這位名將的生涯來到尾聲,他表示自己不會和 MMA 告別,退役後仍然會幫助新人、或是當解說,不過絕對不可能再回到鐵籠裡比賽了。「我永遠都不會再打了,我已經做出了這個決定,現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根據了解, Struve 患了一種名為「 BPPV (良性陣發性位置性眩暈)」的的耳部疾病,是發生在內耳中的一種病症,會導致嚴重的耳鳴和眩暈。而且他在過去就曾因為心臟問題,而一度險些終結自己的職業生涯。為了自己和家庭,所以他決定告別擂台。

「我的兒子即將出生,我想和他一起成長。我已經有了一些產業,這能讓我很好地生活下去,我現在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了,雖然我可能還會進行訓練,但只是最低程度的強身健體而已。」 Struve 如此說道。

16 年的格鬥生涯,「摩天大樓」在 UFC 打了 24 場比賽,留下 13 勝 11 敗的戰績,還有讓所有人印象深刻的威猛表現。再見了,荷蘭巨人。

Sourc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StefanStruve/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