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最近推出全新 SB Dunk 夾克,穿一件抵多雙還怕別人不知你是鞋頭?

去年圈內最數熱話當屬 Dunk / SB Dunk,經由名人帶貨和官方創意儼然是人氣不斷,預判今年也將是如此。不過礙於不斷上漲的轉售價,令人難以決定,最近,Nike SB 便推出了全新  ISO Jacket。

這件夾克單品釋出前,於 2003 年 Nike SB 便早有推出過 SB Dunk Leather Moto Jacket,單穿看似平凡無奇,翻開內襯卻是別有洞天,如今品牌便以其為靈感推出 ISO Jacket,亦有著類似的設計,但考量到話題與時代的發展,部分幾款將有所替換,但裡面仍有不少舊世代經典作,比如是 2003 Futura x Nike Dunk Low Pro SB 等。

據悉,這款全新 Nike SB ISO Jacket,預計將於 Nike SB Orange Label skateshops 等限定店鋪販售,不妨趕緊找尋入手管道。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