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常穿的潮也沒把到妹,不如買 OFF-White 全新聯名問妹:要來我家被叫醒嗎?

繼先回 Virgil Abloh 旗下 OFF-White 輕奢品牌,將設計觸角展至家居界與 IKEA 聯名之後,今番,品牌換與家電製造商 Braun 合作,打造全新居家產品設計。

與早先預熱的公告相同,推出兩款藍、橘配色,本次合作以品牌最為經典的款式「BC02」為題,將具過去時光視野的設計納入其中,其靈感窺探便是來自 1980 年代末。再加上 Virgil Abloh 一直以來摻入的工業性設計,讓此番 OFF-White x Braun 聯名系列,散發出新創意涵蓋舊標籤的全方位審美視野,置於日常生活時感覺被叫醒更彰顯品味。

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已登陸 OFF-White 官網與各大指定門店,售價為 $100 美元。

Source / OFF-Whit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