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KES老闆「鍾培生」為致敬「戰鬥哥」,宣布自家電競大樓將轉播一周「戰鬥哥 10 周年紀念影片」!

前日,台灣鄉民中的傳奇「戰鬥哥」正逢 10 周年的時刻, Youtube 頻道「EvolutioN_Official」以一支「戰鬥哥 10 周年紀念影片」再次讓大家重溫這位傳奇的熱情與勇氣,戰鬥哥本尊更特別在影片中現身演出,短短幾日便激起不少網友那顆熱血的心。而這番令人感動的精神也影響了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老闆「鍾培生」,竟破天荒的宣布:「為了向戰鬥哥致敬,香港電競大樓將轉播一星期的戰鬥哥 10周年紀念影片」!

出手闊綽的鍾培生不但是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的創辦人,旗下多支電競戰隊更是不少網友支持的最強戰隊,年紀輕輕的他除了富有生意頭腦外,也相當關心網路時事與動向。此次「戰鬥哥 10 周年紀念影片」一上線,他便在第一時刻將影片分享到自己的 FB 上,如今為了向其致敬甚至將代表其公司精神的轉播螢幕直接「獻給」戰鬥哥,可見這位鄉民傳奇在大家心中已成為了什麼樣的人物,勇敢逐夢的他也將他的精神在 10 周年過後持續流傳下去。

Image via by Derek Cheung

HKEsports 向戰鬥哥致敬,慶祝戰鬥哥10周年紀念,香港電競大樓轉播一星期🔥🔥🔥🔥 Megu Megu 🔥🔥🔥🔥
希望大家可以保持着一顆熱血的心🔥

#鍾培生 #derekcheung #香港電競 #hkesports #戰鬥哥 #megumegufire

Derek Cheung 發佈於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