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度暖男代表!網友意外曝光「亞洲統神」不欲人知的善良舉動,引起PTT網友大讚:「真。成熟男人進行式」!

台灣人氣實況主「亞洲統神」除了前菁英第六的遊戲實力外,他在遊戲中那鬼一般的「五速嘴」更是令人為之驚嘆,雖然在實況上常常表現的相當嘴砲,但有時表現出溫柔一面的他也常被網友戲稱:「根本刀子嘴豆腐心」。日前則有位網友再度透露了航航私下的善心舉動,讓其他網友大讚:「根本一代暖男代表」!

昨日統神 IG 突然 PO 了一則限動,是名網友私訊一位觀眾即將出院的消息,好奇的網友立馬截圖詢問了統神老婆 003 詢問事情的經過,想不到意外揭開統神「為善不欲人知」的善良一面。原來限動中的網友其實是統神的觀眾,但因為遭逢車禍後陷入昏迷,他的朋友為了鼓勵並幫他集氣於是私訊統神,希望對方能夠為他錄製一段加油的話,目前這名觀眾順利出院也讓統神相當開心,在 003 的透露下這個暖男般的小事才被意外的曝光。

這則消息也立刻在 PTT 討論區獲得廣大網友的回響,不少網友都在貼文底下瘋狂刷起:「太神啦」、「真。成熟男人進行式」、「刀子嘴豆腐心的航航雖然嘴上罵著7414,但實際上就是暖男一枚」,如此善良且不欲人知的風度,實在令人相當敬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