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級反串?知名女權網站痛批《真人快打》電影版「居然沒有春麗」,象徵女性主義大退步!

前陣子電影版《真人快打》的預告片熱騰騰的出爐了,特別是血腥度忠實還原的「限制級版」想必讓許多老粉絲迷看得是熱血沸騰吧!不過最近在知名的女權文化網站  Jezebel 卻出現了一篇名為「Who forgot to invite Chun-Li」的文章,控訴電影版居然忘了「春麗」這位經典女力角色來一起保衛地球,是作品的重大疏失。

看到這裡相信許多網友都會覺得好像那裡不太對勁,因為春麗其實是屬於另外一部電玩遊戲《快打旋風》中的角色,當然不會出現在《真人快打》裡頭啦!許多網友也都紛紛留言回覆指正這無頭無腦的控訴,不過原文網站似乎不以為意的以挑釁態度回應網友「 Jezebel 發現知道春麗被從電影中神隱的理由了,原來是因為她不屬於《真人快打》宇宙啊!真的是好棒棒喔!」不過也因為這篇貌似反串的文章,也讓 Jezebel 網站成為網友的討論對象,並且也趁勢賺到一番流量囉~

source/Jezebe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