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讓天團 BLACKPINK JENNIE、少女時代 TIFFANY 等巨星齊聚!韓國時尚新地標 HAUS DOSAN 複合店正式開幕!

韓國潮流品牌GENTLE MONSTER官方社群預告的「HAUS 0 10 10 10 1」象徵著未來零售領域的趨勢與方向,HAUS DOSAN創新複合店將於2月24日在韓國正式揭幕,建築從B1到4樓包含3個 iicombined旗下擁有的品牌:潮流眼鏡GENTLE MONSTER、文青系美妝保養品TAMBURINS、藝術甜品店NUDAKE,並首度曝光與3D裝置藝術家Frederik Heyman 合作的巨型六足機械裝置藝術品「THE PROBE」,更邀請了史上最強明星陣容:BLACKPINK時尚寵兒JENNIE、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MAMAMOO華莎、韓國實力派男演員柳俊烈,共同解碼零售新世代。

去年GENTLE MONSTER攜手BLACKPINK JENNIE推出JENTLE HOME聯名眼鏡系列獲得時尚圈、演藝圈高度討論,這次在複合店開幕前,特別邀請JENNIE搶先體驗HAUS DOSAN的魅力,JENNIE的英文專訪中,表示GENTLE MONSTER突破了與以往不同的店鋪裝飾,對於巨型六足機械裝置藝術品「THE PROBE」的獨特場景佈置感到驚豔,當天配戴著屬於GENTLE MONSTER 2021年全新系列中最喜歡的款式LINDA,扁長方圓滑復古框型搭配JENNIE精緻的鵝蛋臉,帶有神祕前衛的時尚感,讓許多粉絲迫不及待親身體驗。

LINDA:長方形板材邊緣位置的加厚設計,讓臉型更有立體感,鏡臂以直線設計形成對比,更顯設計巧思,顏色配搭具「新復古」格調 (NEW RETRO),長形的鏡框適合與口罩同時配戴,而GC3和YC2 配上漸變顏色鏡片,適合各種室內場合的搭配。

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出生於美國,擁有一口流利英文及獨特唱腔,於2017年返回美國發展,成為Ed Sheeran和Jason Mraz的師妹,今年特地回韓國為GENTLE MONSTER HAUS DOSAN開幕站台。身穿天使全白短褲裙裝,以GENTLE MONSTER 2021年度系列中的GHOST黑色墨鏡呼應她優雅的黑色長髮,猶如來自外星球的天使親臨現場,勢必成為許多亞洲明星效仿的對象。

GHOST:突破常規的六角形鏡面設計,前框兩側連接鏡臂的金屬裝飾,為存在感強烈的線條增添了時尚美感,BLC1及Y2搭配水銀反光鏡片,營造了自我保護的神祕色彩。

南韓實力女團MAMAMOO、退貨遠征隊的人氣成員華莎深具個人特色,不但歌唱實力傑出,更常以出人意料的打扮讓大家聚焦目光,華莎於HAUS DOSAN正式開幕前以帥氣成套褲裝現身,直條俐落拼接剪裁與DUA墨鏡的圓滑設計有著剛柔並濟的自信光芒。許多粉絲經常聚焦華莎的霸氣獨立、逆風高飛,而不斷為自己創造嶄新的標準是華莎努力成功背後不變的信念,與GENTLE MONSTER勇於創新、突破世俗的設計理念相同,成為本次重點藝人代表之一。

DUA DUA:以斜切式邊緣及扁型鏡框設計,打造出立體感,盡顯令人看不穿的神秘感。除了基本黑、褐色調外,品牌透過功力渾厚的調色技術,調配出多款獨創鏡片配色。

 

1F – 3F   GENTLE MONSTER

HAUS DOSAN

HAUS DOSAN
HAUS DOSAN
HAUS DOSAN
HAUS DOSAN

HAUS DOSAN一樓作為特殊展演空間,將3D裝置藝術家Frederik Heyman的作品帶入現實生活,創造一個前所未見的建築場景,展演GENTLE MONSTER的獨創哲學,成為HAUS DOSAN的整體基調;二樓以陳列GENTLE MONSTER光學眼鏡為主,結合極簡主義及正規的空間設計,前方螢幕播放德國新銳視覺藝術家兼攝影師Jonas Lindstroem的創作「TRUTH OR DARE真心話大冒險」,緩慢而沉重的影像帶領我們進入此空間專屬的節奏感;三樓陳列GENTLE MONSTER 的太陽眼鏡,以及 與藝術家Frederik Heyman超過一年時間共同創作的巨型六足機械裝置藝術品「THE PROBE」,以GENTLE MONSTER大膽創新的動態裝置藝術突破現實框架,探索未來無限可能。

4F TAMBURINS

韓國美妝保養品牌TAMBURINS的核心靈感來自於大自然,黑白色調透過光線位置的平衡,設計出空間的美感,表達空白處的美麗。

B1F NUDAKE

藝術甜品店NUDAKE以「冥想的味道」作為此樓層佈置的主題,營造緩和的心情和開闊的胸懷,使消費者更專注於味覺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