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 J Team 選手「FOFO」賽場上爆抽電子菸遭罰款,網友調侃:「台上抽菸,台下抽隊友」!

前 J Team 英雄聯盟選手 FOFO (朱駿嵐)去年可說是爭議不斷,自從轉會到中國 LPL 聯賽的 Bilibili Gaming 便遭逢諸多事件影響,直到前陣子轉會到 RA 戰隊後似乎才算正式步路正軌,前日他也順利率領隊伍擊敗 TT ,沒想到他卻意外被攝影機發現在場上公然拿出電子菸吸食,讓不少網友調侃:「台上抽菸,台下抽隊友」。

英雄聯盟 LPL 賽事已於上月熱鬧開打,目前 FOFO 所在的 RA 戰隊戰績不俗,前日對上聯盟後段班 TT 卻打得綁手綁腳,直到第三場比賽才順利取得勝利,然而在第一場比賽失利後 FOFO 竟意外在鏡頭前直接拿出電子菸,雖然只有短短幾秒卻依然被導播給捕捉到。而在比賽過後的官方比賽報告中也確認了這項違規,並以違反賽場禁菸規定開罰 FOFO,由於該項違規實在是太特殊了,也引來不少網友調侃 FOFO:「賽場點菸,法力無邊」、「台上抽菸,台下抽隊友」、「賽後一抽煙,隊友變神仙」。

Image via by 影片翻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