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今年 5 月看不到 MCU 新劇《洛基》了,或因為「這點」推遲一個月!

儘管漫威宇宙圍繞在懲奸除惡的劇情上,但對許多人來說反派總是有迷人之處。就像是大家原本期待的 MCU 全新劇集《洛基》,確定要等到 6 月 11 日才會正式上線 Disney +。

根據知名外媒《Hollywood Reporter》與外界猜測,這部原訂 5 月接檔《獵鷹與酷寒戰士》的劇集之所以會延遲,疑似是考量到 5 月 7 日上映的《黑寡婦》,為提高宣傳時間所以得採取向後排定的方案。

雖然部分粉絲看見此信息多少些許失望,可對於其他觀眾來說對於電影公司未必是壞事,眼見《汪達與幻視》的大獲好評,這只會加重大家對《洛基》,以及參演的 Owen Wilson,Gugu Mbatha-Raw,Richard E. Grant 的演角有更多期待,各位不妨就靜候幾日,等待這位邪惡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登場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